第二部 一八七二年十二月十九日

今晚我楼布林克夫人的客厅,露丝在那。将一黑色布条缝在一根长棍,它挂在一斗室的方。我本是说一条黑布,走近一才现准备了一条绒布。露丝我抚摸着它,说:“很的一块布,不是吗?是我选的。我特帮你挑选的,姐。你现在应该选丝绒布。今,你布林克夫人及所有其他人言,是特别的日子。且毕竟你已经不是住在霍柏旅馆了。”我无言着,微微一笑,将那块布递给我,我将脸颊贴。我身穿我那黑色绒布做的旧洋装,站在那块布前,露丝说:“奇怪,你像被一黑影吞噬了!我你的脸孔你闪亮的头。”

布林克夫人现了,支露丝,问我准备了吗?我说我是的,但是等始才知。我将灯火转很微弱,静坐了一儿,我说:“我应该功,现在。”我跑布帘,布林克夫人将灯火完全熄灭,了一儿,我有点怕了。我料黑暗是深沉、燠热,我所坐的方窄浅面的空气像一子就被吸光,我就窒息死。我叫唤着:“夫人,我现在不确定了。”

但布林克夫人是回答说:“了玛哲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二年十二月十七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三年一月八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