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一八七三年一月八日

我已经两周走栋宅,每无所等待白结束,夜晚降临,客厅一片暗,鬼魂才现。我已经告诉布林克夫人不期望母亲每晚现,有白色的手或脸。布林克夫人说了解,但一晚,变愈愈激动,常我拉问:“你什不常常找我?喔!你不愿意靠近一点吗?你知我是谁吗?你不亲亲我?”

就在三前,在黑暗中被亲了一,声尖叫,一手放在的口,我几乎吓半死。我从黑布帘,露丝已在身旁,是提着灯跑的,“我早知一定生。夫人等太久了,现在,一子无法承受。”

布林克夫人拿露丝递的嗅盐,才比较平静了。说:“我次一定不了。次我一定准备。但是露丝,你现在一定陪着我,让我抓着你那强壮的手,那我就不害怕了。”那晚我就有再试了,现在露丝坐在布林克夫人身旁着。

布林克夫人说:“你了吗,露丝?你我妈妈了吗?”露丝回答说:“我了,太太。”

但依我,布林克夫人完全忽略身旁的人了。紧紧握母亲的双手,问:“我乖吗?”

母亲回答说:“你很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二年十二月十九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四年十一月二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