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一八七四年十一月二日

我回己的房间,因楼的嘈杂声实在很怕。愈接近菠希拉婚礼,每一在那已疯狂的订购计划中加新项目——昨是女裁缝,前是厨师型师。我无法忍受其中任何一人。我已经说我爱莉丝梳我平常的式,且——虽我已同意穿条窄一点的裙子——我穿灰色礼服黑色外套。引母亲的责骂,就像吐针般严厉、刺人。果我刚不在场,就骂爱莉丝或薇格——甚至菠的鹦鹉骂。骂它始吹口哨,并丧气拍打它那被剪的翅膀。

菠身处些中,平静像是暴风眼的船。定决在肖像画完前,保持脸面的平静。说,康沃利斯先生是写实的画。担脸现暗沉与皱纹,被他忠实记录在画布。

我现在宁梅尔监狱的囚犯一不愿菠希拉一;我宁愿爱伦·鲍尔讲话不愿听母亲责怪;我宁愿萨琳娜,不愿花园庭宅找海伦——因海伦现在一,满口谈着婚礼,女囚是此不受一般规矩习的限制,萨琳娜是住在月球表面,冰冷且优雅。

无论何,是我今前的法,但今午我达监狱,我觉那的气氛很不安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三年一月八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