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一八七三年一月二十六日

今是星期,早一往常与布林克夫人一教堂。我一直待在房间,有楼点冷鸡一片鱼,是露丝特别厨帮我准备的。给我一杯温酒,我变比较平静,我坐着倾听人进客厅的声音。

最布林克夫人终将我带些人面前,我所有椅子摆在室前,女士着我,我不禁始抖,我说:“我不知今晚生什,特别是有陌生人在的候。但我的向导告诉我你进行场仪式,我必须遵守。”有人问什将橱柜移有门的室?布林克夫人告诉那磁场较,并请不介意那扇门,女仆弄丢钥匙,室从被使,此外,前面放了一面屏风。

全很安静,我说我应该在黑暗中静静坐着等讯息。坐了约十分钟,传几阵声响,我说表示我应该进入橱柜了,将那罐荧光油打。照做,我从室头布帘遮不的方,花板淡蓝色的灯光。我说应该吟唱,唱了两首圣歌,我始怀疑究竟不功,我不知己底是难受是高兴。但正我始怀疑,身旁现一阵动,我叫声:“喔!鬼魂已经了!”

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三年一月二十五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四年十一月五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