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一八七四年十一月五日

昨是我的父亲世两年的忌日,今我的妹妹菠希拉终结婚了,在切尔西教堂,嫁给阿瑟·巴克莱。至少明年初,不在伦敦。他有十星期的蜜月,从意利直接回沃克郡郡,我讨论了那他一度假的,从一月一直春止——虽我一点不愿件。

我母亲及海伦一坐在教堂,菠史蒂芬一块进,巴克莱族的孩童拿着一篮花。菠戴着白色面纱,走礼拜堂,阿瑟将它掀——嗯,几周刻意保持的脸孔已经有显著的效果,因我从漂亮。母亲手帕擦擦眼睛,我听爱莉丝在门口啜泣的声音。菠现在有己的女侍了,是由曼须斯的管送给的。

我亲眼菠希拉在教堂走已眼前,我很难,但并非此。在我跟他俩吻别,觉有点感伤。我他的行李箱绑并贴标签了,穿着芥末绿色外套的菠希拉异常亮丽——,是我二十四月的一抹色彩——答应从米兰寄礼物给我。我有一两奇或是同情的眼光向我,但我确信有史蒂芬婚礼那。我那,我是母亲的负担,但现在我变的慰藉了。我听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三年一月二十六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四年十一月十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