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一八七四年十一月十日

今楼现爸的三顶帽子挂在帽架,他的手杖摆放在靠墙的老方。有一儿我害怕动弹不,因我记了我的坠链。我,是萨琳娜造的,现在我怎向解释件?

爱莉丝现了,表情古怪着我,我解释是母亲些东西放在那的:认有吓阻窃贼的,果他认我有男人在!母亲求一名警察附近巡逻,现在,我门,我那名警察正往我,并手碰了一帽缘向我致意,“早安,拜尔姐。”接我母亲库克睡觉将膛的手枪放在枕头,像克莱尔一。库克就在夜头部中弹、在打滚,母亲便说,真惜,从一厨师端像文森太太做的片菜炖……

海伦告诉我,我变愈愈爱挖苦人了。今晚在儿,史蒂芬一。我让他俩单独母亲谈话,但海伦稍晚敲了我的房门——经常做,我声晚安,我很习惯做。但次,我手拿了东西,拿很别扭。是给我的氯醛药瓶。有着我我说:“母亲见我找你,便问我不将药带?我说你不喜欢。但抱怨些楼梯——说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一月五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四年十一月十四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