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一八七四年十一月十四日

嗯!母亲我已经进入《杜丽》的二十章了,星期,我表现良并相有耐。我华莱士茶,花园庭宅帕摩耳姐及其仰慕者餐,我甚至一汉诺威街的服装店。喔!但是令人憎恨的景象啊,着尖巴、貌岸、脖子肥胖的女孩在你面前边走边傻笑,女士则翻裙摆让你罗缎或醋栗色布,轻薄软绸等布料做内的细节。

我问有有灰色的衣服?——那店的女士狐疑着我。有有衣服是合身、平凡、整洁利落的?——让我一穿马甲礼服的女孩。很,很有型——像是在一凹凸有型的靴子的脚踝。我知是我穿同一件衣服,我像一放在刀鞘的长剑。

我买了一双暗黄色山羊皮制的手套暗希望买十几双给冰冷囚室的萨琳娜。

我母亲觉我间有进步。今早,我正在吃早餐,给了我一礼物,是放在一银制的盒子。面是一叠请人印制的拜访卡片,卡片边缘滚了一弯曲的黑边,面有我两人的名字——先是的名字,方是我的较不显眼的斜体字书写。我着些卡片,感觉胃像是拳头般突蜷缩了。

我已经很久跟母亲提监狱的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一月十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