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一八七四年十一月二十日

今菠希拉阿瑟又梢一封信,封是从意利的皮亚琴萨 寄的。我告诉萨琳娜,我将名重复说三四次:“皮亚琴萨,皮亚琴萨。”

微笑听着我说。“听像是一首诗中的一词。”

我说我前经常。我告诉,父亲在世,我躺在床不睡觉,口中不默念祷告辞或圣诗,是将意利的名重头尾数一次,维隆纳、拉吉欧、米尼、科摩湖、帕尔玛、皮亚琴萨、科森査、米兰等等,我花了很间果真的了那些方,是怎的情形。

萨琳娜说:“你是些方的。”

我微笑说:“我——不觉。”

“但你有几年的间,意利!”

“许。但是,你知,不是前的我。”

“现在的你,欧若拉。或者不久即将改变了的你。”盯着我,直我将己的目光移至别处。

萨琳娜问我,意利底有什,让我崇拜景仰?我马回答说:“喔,意利!我认意利是世最完的方。你一定象一,我花了年的间帮我父亲做研究,在书画册意利的雕像版画——是黑、白、灰浊红色的印刷色彩呈现的。但是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一月十四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