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一八七三年三月十日

现在很人参加黑圈灵,人数已满,我必须让珍妮站在门口,收他的拜访卡片,请他次再。的人部分是女士,有些带男士一。彼比较喜欢女士,他在的身旁走走,让握他的手、摸他的胡须甚至帮他点烟。他说:“瞧瞧你!你是边堂我所见最的人儿!”他说的话,嗤笑着回答:“喔,你顽皮的子!”认彼·奎克的亲吻不算真的亲吻。

他男士却百般戏弄,“我星期你一位漂亮女士的找。喜欢你带给的花吧?”他望着位男士的太太,吹着口哨说:“我感觉的风正往哪吹,我不再讲了,我是守口瓶的伙,行了吧!”

今晚灵有叫哈维先生的人,头戴了顶丝质的帽子。彼将那顶帽子摘,放在己头,在客厅走走。他说:“我现在是很棒的绅士了,你叫我赛维·昂 的彼·奎克。我希望我的神灵伙伴我子。”

哈维先生说:“那顶帽子就给你喽!”

彼惊讶的口吻说:“我真的吗?”但他回橱柜,让我那顶帽子,悄悄说:“现在,我应该怎处理顶帽子?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一月二十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