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一八七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

梅尔监狱。萨琳娜。我先一两女囚,装模将的谈话内容记在我的笔记本内——最再。我达,马问我,喜欢不喜欢那些花呢?说送花让我记意利,让我记那温暖的气。“鬼魂帮我拿的,你保有―月,不调谢。”

我说它吓坏我了。

我谈了约半。间快,我听关牢房门的巨响,再是一阵脚步声——萨琳娜那冷静说:“是瑞德蕾姐。”我赶快走栅栏边,瑞德蕾姐经囚室,我向示意放我了。我僵硬站着,“再见,丝。”萨琳娜将双手放在腹前,表情柔顺向我别,“再见,拜尔姐。”我知做是让管理员的。

瑞德蕾姐将萨琳娜囚室的门关,我站在一旁,钥匙在生锈不顺的锁孔转动,我希望钥匙是我的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三年四月二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