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一八七三年四月二日

彼说我必须在橱柜被绑。他今晚仪式,将手重重放在我身,他走布帘说:“我不你间走动,除非我已经实践了一项赋予我的工。你知我是让你降魂术的真谛。嗯,城市有不相信降灵术的人、不相信鬼魂存在的人。他嘲笑灵媒的力量,认我的灵媒乔装假扮,在降灵仪式处走动。我不现在那我有怀疑,不相信我的方。”

我听布林克夫人接着说:“有怀疑的人,彼。你一往常,我中间。”

他回答说:“不,有件必须先完。,你我的灵媒,你告诉别人并书写记件,许不相信的人便相信。”接着他抓着布帘,慢慢将它拉——

他前从有做。我坐在黑暗的恍惚中,却感觉在场的人全部盯着我。一名女士问:“你他了吗?”另一名说:“我他坐在椅子的外型轮廓。”

彼说:“我在,让你我的灵媒造伤害。怀疑的人迫使我做,但有件我做,将是试验。你必须将桌子抽屉打,拿给我你在面找的东西。”

我听抽屉打的声音,一声音说:“有几条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