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一八七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

今梅尔监狱——很怕的一次拜访,让我羞将它记。

饱经风霜的克雷文姐在女子监狱门口迎接我:派代替瑞德蕾姐我的监护人,因瑞德蕾姐必须处理别的。我很高兴见的是克雷文姐,很,我带我萨琳娜的囚室,哈克斯比姐则不需知件。

即使此,我并有直接牢房,因克雷文姐问我,有有哪方我先参观的?“或者你是直接囚室?”许带我处言很新鲜,希望尽量利次的机,但神秘兮兮我说,我,毕竟掌管了监视我的任务,我应该。所我说带我任何的方。我监狱的女子应该不介意等我一才。

克雷文姐回答说:“我确定不介意的,姐。”

带我的方是浴室犯人衣物室。

两处乏善陈,什特别。浴室有槽,女囚在刚抵达,被命令肥皂清洗己。今,由有新犯人,槽面是空的,除了十几在漆黑污垢中爬行的黑杰克甲虫外。衣物间有几柜的土黄色囚犯制服白色女帽,各尺寸,及一盒盒靴子,靴子一双双鞋带绑一。

克雷文姐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三年四月二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