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一八七四年十二月二日

我根本不知怎写生的。我几乎连怎坐、站立、走路或说话,或做任何一件寻常情的力有。我的智似乎离我整整一半,我请了医生,海伦我——甚至史蒂芬了,他站在床脚,着穿着睡衣的我,我在睡觉所轻声说话。

我知我恢复健康,果他让我独处,让我思考、让我写东西的话。现在他叫薇格坐在我房门外,门着防我突叫人,但我静悄悄书桌前,将我的书摆在前面。是我唯一诚实面己处——我不有文字需修改。

将萨琳娜关在黑暗中了!我是引件情生的缘由。我应该找,但我害怕。

在次监狱,我了痛苦的决定,远离。我知我变很奇怪,不像我己——或者更糟,让我变太像我己了,像前的我,那赤的欧若拉。现在,我试着再回玛格丽特,却已无法做,我觉玛格丽特似已萎缩,像套衣服似的。我说不女孩做什,举止谈吐何说什话。我坐在母亲身边——坐在那儿的玛格丽特真是娃娃,一点着头的纸娃娃。海伦,我觉我无法直视。亲吻我,我抖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