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一八七三年五月二十六日

今午,我独一人静静坐在房内,我听门铃响了,露丝带了人找我。

是一名叫做艾雪姐的女子,星期三曾参加神秘黑圈仪式。着我,放声哭,说从那晚始,就有一晚睡,是彼·奎克所引的。他抚摸的脸手,现在是感觉他的抚摸,且在身留了不见的印记,些印记渗一体或脓水,觉是从身水般流。

我说:“让我你的手。你在你手感觉脓水吗?”说。我了一阵子说:“我。”瞪眼睛着我,我便笑了。,我知困扰的是什——

“你就我一,艾雪姐,不知是怎回——有超力!你身充满了即将满溢的灵异物质,那就是你感觉的体,它崛。我一定帮它达,你的超力便照原本的程度慢慢增强。它是我所谓的展已。果我不管它,你的力便萎缩,或者它在你体内扭曲,使你生病。”我着艾雪姐异常苍白的脸,“我相信你已经感觉些力量在你体内始些微扭曲了,不?”

说是的。我说:“,它不再伤害你了。你难不觉从我触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二月二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四年十二月十一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