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一八七三年五月三十日

昨夜我做了噩梦。我梦醒现己四肢僵硬,无法移动,我的眼睛有一团黏糊,所睁不眼,那黏糊流了嘴巴,所我张不口。我向露丝或布林克夫人求救,却一阵吟。让我始担己一直躺窒息或饿死,我着着便始哭泣,眼泪冲掉了眼睛的东西,最冲孔,我终从那孔,我至少见已的房间——但我期望见的,是我在文希先生旅店的房间,不是在布林克夫人宅的房间。

仔细了四周,我才现己躺在一整片黑暗中,那我便知我是躺在棺材,他我死了所我放进。我躺在棺材哭,直泪水冲掉我嘴巴的黏稠物,我声喊叫,:果我叫够声,一定有人听见,放我。

但是人,我一抬头就撞头顶的木板,撞击的声响判断,我知棺材面有层泥土,我已经在己的坟墓了。我知无论何声喊叫,有人听我。

我不知所措静静躺着,一阵轻轻的说话声在耳边响,让我怕抖。那声音说:“你你是独一人吗?你难不知我在吗?”我是谁在说话,但四周实在太暗,根本不见,我感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二月十一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