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一八七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

它现在每,带萨琳娜的信物。有候是花朵,或一香气;有是我房东西的轻微改变——我回房觉一摆饰品被移动,但摆歪了,我衣橱的门有关,丝质或鹅绒洋装留有手指的印记,抱枕陷了凹洞,像有脑袋在面躺似的。

我在,它从不现。我真希望它现,我不被吓的。果它停止现,我一定被吓!因它现,我知它让我萨琳娜间更亲密。些信物是一神秘物质所构的晃动绳索,从梅尔监狱伸展至薛尼,那是萨琳娜将己传送给我的绳索。

绳索在夜最坚固厚实,我服鸦片酊并躺入睡。我什有早点猜?现在我服药很。有,母亲外——因绳索有在白分被拉。——我房抽屉偷一点额外的分量。

,我了意利,我将不再需些药了。

母亲现在我很有耐。跟海伦华莱士一人说:“玛格丽特已经三星期梅尔监狱了,再的改变!”说从爸世,从我气色。不知在外,我已经几次监狱了。薇格,真是乖巧的女孩,从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三年五月三十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