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一八七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

今我收菠阿瑟寄的包裹,面附一封他确定在一月六日回的消息,他邀请我全部所有的人——母亲、我、史蒂芬、海伦、乔治——曼须斯度假,直春。几月,件巳经被谈论几遍,但我不知母亲我扪快。说在新年的二星期,一月九日——离现在不三星期。

项消息让我相震惊,手忙脚乱。我问母亲,他真的我吗,在他回国几内?我说,菠将是有佣人的宅女主人,我不是应该让渐渐习惯新责任吗?

母亲说就是在候,新婚太太才需已母亲的意见,“我不仰赖阿瑟的姐姐的友善。我希望你菠希拉比喜日再友善些。”

母亲我的短处了指掌,有穿我最的缺点。实,一月,我已经不再菠希拉那平凡的胜利,我早它忘了。我慢慢将己与往昔生活及所有旧识,渐渐分——包括母亲、史蒂芬乔治。

即使海伦,我感渐行渐远。昨晚在问我:“你母亲跟我说的是真的吗?说你的情变比较平静,身体比较强健了。”说觉我变比较安静——实我是将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