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一八七五年一月六日

距离次梅尔监狱的间已经有五了,但现在不那我言奇轻松简单,因我知萨琳娜我——且我知很快就,再不离!我很满足待在,客人说话,甚至单独母亲说话。因母亲留在的间比往久。每花几将带曼须斯的衣服分类,女仆阁楼将行李箱子拿,并将我离盖在具毯的布条拿。

“我离——”我已经写了,因至少是进展:我找了一母亲的计划掩护我计划的障眼法。

星期的某晚,我母亲一坐着——手拿着纸笔,列一张清单,我则在腿放了一本书一刀。我正在切割书页,眼睛盯着壁炉的火,非常平稳坐着。直母亲抬头,一声啧啧声。问:“你怎平静又无所坐着,玛格丽特?我十就曼须斯了,前我有百件必须准备妥。你有有告诉爱莉丝你带哪些衣服呢?”

我并有将目光炉火移,或将轻缓切割书页的动放慢,“嗯,倒是进步,母亲。一月前你因我太烦躁责备我。现在你却因我太沉静责怪我,你是不是太严格了?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