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一八七五年一月十五日

他沃克郡郡了——一星期前就走了。我站在门口,着他的行李被搬马车,着他乘车离我,在车窗旁向我挥手别,我哭泣。我让母亲亲吻我,并海伦拉一旁说话,“愿帝保佑你!”我不说什。但我说些话,笑了,“听你说真是奇怪。我一月就再见。在那前,你不写信给我?”我从未分久。我说我的,但现在一星期了,我却什写。我写信给的,但不是现在。

屋子比我所熟悉的寂静。库克让的外甥睡在楼,现在他已经床睡觉了,除了薇格须替我送煤炭清水外,仆人有什做。门在九点半就锁了。

但是安静啊!果我的笔悄声说话,我现在就让它口。

我有我的钱了,我有一千三百镑,是我昨从银行户头提取的。那是我己的钱,但数着些钱,我总觉像偷般不在。我拿史蒂芬的汇票给银行人员,但他张汇票有些疑问,办员离了柜台一阵子,跟另一位更资深的人员讨论,回问我,不支票的方式提领笔钱?

我说,不,支票不合我的需求——我说话一直在抖——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三年七月三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五年一月十六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