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一八七五年一月十六日

今华莱士太太。我告诉我正忙着整理爸的信件,希望工不被打扰。果再,我让薇格跟说我已经外了。果五再,,那我已经走了。

喔,我希望赶快!我现在什不做,是一直件。其他每件我渐渐抛弃:随着间流逝,我方日渐疏远。母亲替我留一点鸦片酊——我全服了,并买了更。毕竟,走药房购买一次的药量是很简单的!我现在做任何。果我的话,我彻夜不眠,在白睡觉。我记候玩的一游戏:你长,有己的房子,你做什?——我在屋顶搭塔楼炮弹!我吃干草,其他不吃!我狗放男管的外套——我让老鼠睡在我的枕头……

现在我拥有有生最的由,我是在做平常就做的。些前很空虚意义,但现在因萨琳娜,它有意义了,我是做些的。我在等待着——但是,我认,等待是不恰的字眼。我实实在在利每分钟的间。我觉己被搅动了——就像知月亮正在慢慢接近的海洋表面。果我拿一本书,再不一行字——现在,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五年一月十五日目录+书签一八七五年一月十九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