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部 一八七五年一月十九日

我已经我即将展的旅程做全部淮备,但今我有件必须做。我西敏寺的墓园,在爸的坟待了一,思念着他。是一年最寒冷的一。一群参加葬礼的人,他的说话声从一月稀薄的空气中清楚传。我站,今年冬的一场雪始飘落,直至我的外套所有哀悼者的外套覆了一层薄薄的白色雪花。我曾爸一同拿着花,济慈雪莱位在罗马的坟祭拜。今我在他的坟放了一花圈,白雪留在坟,将鲜红的梅果掩盖——虽叶尖是尖锐别针一般。

我静静倾听神职人员的祝祷词,那些人始将泥土丢向墓的棺木。泥土冻很坚硬,碰棺木枪炮一的声音,哀悼者听些声响,头接耳声说话,一女人哭了。棺木很——我,面应该是孩。

我并有感觉爸在附近,但场景本身,似乎是一祝福。我向他说再见。我认我在意利找他的。

我从墓园走市中区,一条街一条街慢慢逛,着我几年不再的物。我从两点一直逛六点半。我梅尔监狱,做最一次的探访。

今我达的间比先前晚,囚犯已吃完晚餐并收拾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五年一月十六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