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一八七五年一月二十一日

两年前,有一次,我服一剂吗啡,结束己的生命。但母亲现了我,医师注器将我胃的毒物抽取,我醒,我听的是己的哭声。因我希望睁眼便堂,那是我父亲现在所在处,他救回我是将我又拉回狱。

“你你的生命毫不珍惜,但我现在却拥有它。”萨琳娜一月前曾跟我说——我那便知我被救回的理由了。我从那一便主宰了我的生命。我感觉我的生命朝着的方向伸展!但已始拉扯我生命的丝线了。我,在梅尔监狱的夜,纤细的手指缠绕我的生命线,我感觉翼翼拆解些丝线。毕竟,丢掉一人的生命是一件缓慢且微妙的!不是立刻就生的。

随着间流逝,那两手停止。我等待,同。

我梅尔监狱。除此外,我做什?说将从黑暗中现——但并有生。现在除了找外,我做什?我身穿着外的服装,因我一直换。我有拉铃叫薇格——我不忍受被我现在的子。色是明亮阔,我在门口犹豫了一子,随即清醒拦了一部马车,着车夫叫喊。我着,我很冷静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五年一月二十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