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部 一八七三年七月十八日

今晚在黑圈灵中生了一场纷争!

今晚有七人,就是我、布林克夫人、诺基丝姐四名陌生人,其中两人是一位贵妇红的女儿,剩是两位男士,我他是因玩才的。我他东张西望,应该是在寻找密门或桌装设的转轮。我那便他是破坏聚的,不就是稍浮现破坏的念头。

他将外套给露丝,“姐,请帮我着些东西,防它被鬼魂变走,我给你二点五先令。”

他我,态度轻浮我行礼,其中一人拉我的手说:“丝姐,你一定觉我很无礼。人说你很漂亮,但你一定变又老又胖。你承认,从灵媒一行的很女人最变那副德行。”

我说:“我是灵魂眼情的,先生。”

那男子回答:“那我怕你照镜子实在太浪费了,你一定让我世俗的眼光你几眼补偿。”那男人的胡子长很丑,有像女子般瘦弱的双臂。

我坐,他特别坐我旁边,我说我必须互相拉着手祈祷,他说:“我一定牵史丹利的手吗?我倒牵你的手。”那带着女儿的妇人听话,露很不屑的子。

布林克夫人说:“我今晚我的灵不平静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八七五年一月二十一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