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大结局

他一手创造,让他深深惦记着的人,甚至他深深迷恋的人,最背叛他的人。

在那充满了压抑、疯狂、病态的苍白的方,配合治疗,安分守己,是了等一刻的,宋晓峰涌一无与伦比的巨的喜悦哀伤。果人永远不变己象的那,那就让他断送在吧——

刀送一半,他却吃惊现,再往前不了了。

盛遥的身体偏转了一奇异的角度,锋利的匕首刚擦着他的腋,被他手臂夹住,另一手扣住宋晓峰的手腕,力往一折。

宋晓峰被迫撒了手,脸色惨白瞪着盛遥,一声脆响,盛遥干净利落他的手扣在身,手铐铐,匕首踢一边,旁边目瞪口呆反应的两兄弟说:“收着,是证物,搜搜伙身有有别的铁伙。”

“盛……盛哥威武……”

盛遥笑了笑,甩甩己的手腕,拎宋晓峰:“我今从你身了一系列的语俗语,比什叫狗改不了吃屎,比什叫恩将仇报,什叫农夫与蛇,回给姜医生具体举例。”

宋晓峰眼眶满是红丝。

盛遥叹了口气:“你一男人,柯悔真你弄晕了,他哪那神通广,百十斤重的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