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内容简介

两晋(十六国)南北朝,是中国最动荡、最混乱、最黑暗的期,生了许沧桑分合的巨历史变化,留了无数令人扼腕叹息的故。同,它又是中国历史一思最解决、最张扬的唯代。

在风云涌的代,鲜卑子,汉儿,羌中杰,氏族雄,羯族豪,匈奴英,变弓走马,飒爽俊逸,玄言味永,飞鸿荡,真是精彩绝伦。虽间黯淡了不尽精彩,流年老了少英雄,但两晋南北朝代那些未经雕饰的、人化的、非戏剧又恰恰是最戏剧化的”戏“,让我不不产生无尽的神往情。

是一部有着崭新内容形式的断代史。本书人串史、人物烘托件,独辟蹊径的写方法,既避免了一般历史说不必的”虚构“,又比术化的历史研究著更生动有趣。同,者的角度研究方法非常独,提了许创造的见解。全书文笔生动,舒卷,给人在沉睡的历史深处突现珍宝奇物般的超乎像的惊喜。

者简介

梅毅(赫连勃勃王),男,籍贯津,现居深圳。,翻译。硕土毕业,一直在深圳从金融工。著有《生命的伤口》、《赫尔辛基的逃亡》、《另类情感》、《表层》等部中篇说,并有”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目录+书签中华盛事的胎动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