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中华盛事的胎动期

果有部历史回放机,我按“返回”键,搜索公元265年至公元589年的历史,肯定在315年间中华历史称“两晋南北朝”的间段现许许惊动魄、叹观止又骇人目、荒诞离奇的“场景”。

场景一:公元280年,晋武帝司马炎灭吴国一统。飘飘余,位身材魁梧的男子皇帝日日欢宴,夜夜笙歌,日坐在羊车,在锦绣皇宫内的人玉体丛中徜徉、流连。

场景二:公元291年,晋武帝的儿子、又黑又胖又憨愚的晋惠帝端拱巨的龙椅,臣向他禀报外间灾频频,老百姓无粮,饿死不少。惠帝翻翻眼珠子,了,反问:“百姓有粮食吃,什不喝粥解饿呢?”

场景三:公元310年,西晋“八王乱”末期的一,羯族石勒的军队在宁平城围猎一一日内竟杀砍死仓皇逃跑途中的西晋王公士庶十余万人。转,刘渊的匈奴部将又四面纵火,侥幸未死的二十万晋朝兵民活活烧死,并“烤人”食。

场景四:公元318年1月,占据中原广区的匈奴帝王刘聪命令被俘获的西晋皇帝晋愍帝身穿仆佣青衣,洗盏行酒,并责令位失位帝君立己身手执仪盖。殿中数位晋臣失声痛哭,均被拖斩首。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内容简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