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大乱交迭羯赵亡

石遵称帝,尊其母郑氏皇太(老娘儿苦尽甘,其长子石邃被废杀己被贬),石斌的儿子石衍皇太子,石鉴侍中,石冲太保,石苞司马,石琨将军,并封功劳最的石闵督中外诸军、辅国将军、录尚书,辅政。一直在白抵拒张豺军队的李农朝,石遵复其官职。

公元349年五六月间,北中国灾人祸频频。的初夏节,暴风拔树,电闪雷鸣,落的冰雹竟有水杯那,砸死行人无数。邺城的宫殿又因雷击火,太武殿、晖华殿荡无存,留一灰烬。火连烧一月才灭,赵帝国的“乘舆服御烧者半,光焰照,金石皆尽”。更怖的是,“雨血周遍邺城”,落红雨,殷红血。

坐镇蓟城的沛王石冲是石虎庶子,听闻石遵杀石世立帝,中很是不服,左右僚佐说:“石世是先帝御封的太子,石遵竟废杀,罪逆滔。传孤赦令,内外戒严,孤王亲率军征讨。”

石冲行动迅速,午表志,午就带领五万精兵向邺城进,四处传檄,讨伐石遵。军行至常山,各路人马已有十万众。

在苑乡扎营,石冲收石遵情深意长的亲笔信,劝晓说兄弟,血脉相连,并允诺授予石冲尊权重兵。石冲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万世暴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