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太子元凶 祸起萧墙

各史书,宋文帝的太子刘劭有一专有的称呼:元凶劭。

刘劭,字休远,文帝长子,皇所生。生三日,文帝视,本头的帽子系很牢固,无风却坠刘劭身边。此,迷信的文帝很是不高兴。始,给孩子名叫NFDAB,觉召刀合的字很不吉利,改偏旁刀力。

刘劭长,须眉,眼方口,身高七尺四寸,是不折不扣的男子。

刘劭的姐姐东阳公主有名叫王鹦鹉的侍婢,认识一名叫严育的女巫,公主见很喜欢巫婆。姐弟平关系不错,两人一观严育表演,眼巫婆举手间,一流光进入衣箱,打,惊见两颗圆青爱的珠子在箱子面闪闪光。一魔术,让姐弟两人信服,认巫婆有异术。始兴王刘浚虽与太子异母,与刘劭相甚密,几人在一昼夜求神,又雕刻代表文帝的玉像埋在含章殿前,诅咒文帝快死,刘劭快点继位。

东阳公主有奴仆名叫陈兴,与王鹦鹉通。东阳公主不久病死,侍婢应该嫁。王鹦鹉生深远,忧虑与陈兴通的情泄露,写信让刘劭杀掉老插杆陈兴。陈兴被杀,与他一埋文帝玉像施行诅咒的黄门太监庆国吓坏了,觉己肯定接着被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英杰辈出 元嘉之治目录+书签内和外缉的仁德帝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