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智略猜忍 威福兼作

——文明冯太

赫赫武功、嗜血凶暴的北魏太武帝,虽颐指气使间让百万人头落,但宫廷内,吃喝拉撒全部归太监统管。呼呼睡间,宗爱公公深怕太武帝追究己涉嫌诬蔑太子的情,先手强,抢先一步拓跋焘先一根绳子送西。人问,文武臣在位嗜血君王前不敢仰视,气不喘,一老二的奴怎敢手勒死位赫赫一的帝王。知,奴仆面前无伟人,任你再伟再光荣再正确,放屁、打嗝,混身摔一跤哪疼,蚊子咬了包,喝醉了撒酒疯,高兴了光屁股己跳舞,因此,正襟危坐的森气象,在奴仆眼一钱不值。公公与公公手抽搐挣扎的太武帝,正是失金钟罩的常人身,濒死爆的臭屎体现赫赫皇帝的括约肌不比常人紧少,甚至松。

太武帝盛年暴死,太子拓跋晃已死,按理应该扶立拓跋晃子拓跋浚。拓跋浚年才十三。尚书左仆兰延、侍中定及侍中薛提三人并子知太武帝侍被弑,考虑主少国疑,就先秘不丧,准备拥立太武帝的三子秦王拓跋翰,并暗中派人他唤至宫内秘室中。薛提中间又变卦,觉皇孙拓跋浚乃世嫡,按理应立,果立秦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来居上的荒暴少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