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被挥霍掉的帝国

俗语说:虎父无犬子。

但是,人读历史书些,遍观历代王朝,就现一很奇怪的现象:爹是盖世英雄,儿是无赖鼠辈,似乎已经了屡见不鲜的现象。汉朝,汉高祖刘邦撒手归,其子惠帝刘盈知仰吕鼻息,荒终日,不理政务;三国蜀汉刘备身更有“扶不的阿斗”刘禅,在位四十二年,即使有诸葛亮的贤臣辅佐,最终不免失国,被俘“乐不思蜀”;晋朝武帝司马炎有呆傻痴憨的惠帝司马衷;隋文帝杨坚有汰侈昏的儿子炀帝杨广,游幸无度,致使子尊匹夫勒毙;唐太宗李世民有怯懦妇仁的高宗李治,怕老婆怕命,武最终竟变唐周;明太祖朱元璋仁弱的太子早死,国遗给犹豫畏惧的太孙建文帝朱允炆,帝座,竟叔王所夺;……此辈生不仅仅是一般的昏庸无,老头子殚精竭虑、经营一生的河山糟蹋不子,甚至最更是国拱手让人,果死人有知,定他那些英名盖世的亲爹老子气在坟墓不安息!

北朝了北周武帝宇文邕代,此人神武人,沉毅有智,莫测高深。同,位勇武皇帝崇尚节俭,平身穿布袍,寝布被,全身有金银宝玉装饰,同那些雕文刻镂的宫室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宠信奸佞 绝爱小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