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幕 第一场 在海中的一只船上。暴风雨和雷电

船长及水手长。

船长 老!

水手长 有,船长。什?

船长 ,水手说:力,手脚麻利点儿,否则我触礁啦。力,力!(。)

众水手。

水手长 喂,弟兄!力,力,弟兄!赶快,赶快!中桅帆收!留着船长的哨子。——尽你吹着怎的风,船儿掉转头,就让你吹吧!

阿隆佐、西巴斯辛、安东尼奥、腓迪南、贡柴罗及余人等。

阿隆佐 水手长,哪。船长在哪?放勇气!

水手长 我劳驾你,请面。

安东尼奥 老,船长在哪?

水手长 你听见他吗?你妨碍了我的工。待在舱吧;你简直是跟风浪一我。

贡柴罗 哎,哥,别脾气呀!

水手长 你叫海不脾气吧。走!些波涛哪管了什国王不国王?舱,安静些!别跟我麻烦。

贡柴罗 ,但是请记住船载的是什人。

水手长 随便什人我不放在,我管我儿。你是堂堂枢密臣,是你有本命令风浪静,叫眼前平安,那我愿意从此不再干拉帆收缆的营生了。你的威权吧!是你不,那是谢谢老爷让你活长久,赶快钻进你的舱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剧中人物目录+书签第二场 岛上。普洛斯彼罗所居洞室之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