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幕 第二场 岛上。普洛斯彼罗所居洞室之前

普洛斯彼罗及米兰达。

米兰达 亲爱的父亲,假你曾经你的法术使狂暴的海水兴场风浪,请你使它平息了吧!空似乎倒臭的沥青,但海水腾涌的脸,火焰浇熄了。唉!我瞧着那些受难的人,我他同受难:一壮丽的船,面一定载着些尊贵的人,一子便撞粉碎!啊,那呼号的声音一直打进我的坎。怜的人,他死了!是我是一有权力的神,我一定叫海沉进中,不让它船它所载着的人一吞了。

普洛斯彼罗 安静些,不惊骇!告诉你那仁慈的,一点灾祸不生。

米兰达 唉,不幸的日子!

普洛斯彼罗 不紧的。凡我所做的,无非是你打算,我的宝贝!我的女儿!你不知你是什人,不知我从什方;你不我是一比普洛斯彼罗——一所十分寒伧的洞窟的主人,你的微贱的父亲——更色的人物。

米兰达 我从不曾知更一些。

普洛斯彼罗 现在是我该更详细告诉你一些情的候了。帮我我的法衣。,(放法衣)躺在那吧,我的法术!——揩干你的眼睛,安吧!场凄惨的沉舟的景象,使你的同情此激动,我曾经借着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场 在海中的一只船上。暴风雨和雷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