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幕 第二场 岛上的另一处

凯列班荷柴,雷声。

凯列班 愿太阳从一切沼泽、平原吸的瘴气降在普洛斯彼罗身,让他的全身有一处不生恶病!他的精灵听见我的话,但我非他咒一不。他是有他的吩咐,决不拧我,显各怪相吓我,我推烂泥,或是在黑暗中化一团磷火诱我迷路;但是我有点儿什,他便的恶剧摆布我:有变猴子,向我咧着牙齿扮鬼脸,再咬我;一子又变刺猬,在路滚一团,我的赤脚一踏,便针刺竖了;有我的周身围绕着几条毒蛇,吐分叉的舌头,那咝咝的声音吓我狂。

特林鸠罗。

凯列班 瞧!瞧!又有一他的精灵了!因我柴捡慢,给我吃苦头。让我身体横躺;许他不注意我。

特林鸠罗 儿有丛林有灌木,抵御任何风雨。又有一阵雷雨啦,我听见风在呼啸,那边那堆的乌云像是一臭皮袋就袋的酒倒的子。是回再像不久前那响着雷,我不晓我该我的头藏什方;那块云准整桶整桶倒水。咦!是什东西?是一人是一条鱼?死的是活的?一定是一条鱼;他的气味像一条鱼,有些隔宿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场 岛上的另一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