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幕 第二场 岛上的另一处

凯列班持酒瓶,斯丹法诺、特林鸠罗同。

斯丹法诺 别我说;是酒桶的酒完了,我再喝水;有一滴酒剩着,让我总是喝酒吧。,一!二!三!加油干!妖怪奴才,向我祝饮呀!

特林鸠罗 妖怪奴才!岛特产的笨货!据说岛一共有五人,我已经是三;是其余的两人跟我一聪明,我的江山就不稳了。

斯丹法诺 喝酒呀,妖怪奴才!我叫你喝你就喝。你的眼睛简直呆呆生牢在你的头了。

特林鸠罗 眼睛不生在头倒该生在什方?是他的眼睛生在尾巴,那才真是色的怪物哩!

斯丹法诺 我的妖怪奴才的舌头已经在白葡萄酒淹死了;但是我,海水淹不死我:凭着太阳誓,我在一百哩的海面游游,一直游了岸边。你做我的副官,怪物,或是做我的旗手。

特林鸠罗 是做副官吧,是你中意的话;他不了旗手。

斯丹法诺 我不奔跑呢,怪物先生。

特林鸠罗 不走路,你是像条狗那躺吧;一句话别说。

斯丹法诺 妖精,说一句话吧,果你是妖精。

凯列班 给老爷请安!让我舐您的靴子。我不服侍他,他是懦夫。

特林鸠罗 你说谎,一窍不通的怪物!我打一警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场 普洛斯彼罗洞室之前目录+书签第三场 岛上的另一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