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幕 第三场 岛上的另一处

阿隆佐、西巴斯辛、安东尼奥、贡柴罗、阿德安、弗兰西斯科及余人等。

贡柴罗 哪!我走不动啦,王;我的老骨头在痛。儿的路一条直一条弯的,完全人迷昏了!是您不见怪,我必须休息一。

阿隆佐 老人,我不怪你;我己灰意懒,疲乏很。坐歇歇吧。现在我已经断了念头,不再己哄己了。他一定已经淹死了,尽管我乱摸瞎撞找寻他;海水在嘲笑着我在岸的无益的寻觅。算了吧,让他死了就完了!

安东尼奥 (向西巴斯辛旁白)我很高兴他是灰。别因一次遭失败,就放弃了你的已决定的计划。

西巴斯辛 (向安东尼奥旁白)一次的机我一定不错。

安东尼奥 (向西巴斯辛旁白)就在今夜吧;他现在已经走很疲乏,一定不,且不,再那警觉了。

西巴斯辛 (向安东尼奥旁白),今夜吧。不再说了。

庄严奇异的音乐。普洛斯彼罗方隐形。侧若干奇形怪状的精灵抬了一桌酒席进;他围着它跳舞,且各表示敬礼的姿势,邀请国王次诸人就食退。

阿隆佐 是什音乐?朋友,听哪!

贡柴罗 神奇的甜的音乐!

阿隆佐 保佑我!些是什?

西巴斯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场 岛上的另一处目录+书签第一场 普洛斯彼罗洞室之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