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幕 第一场 普洛斯彼罗洞室之前

普洛斯彼罗、腓迪南、米兰达。

普洛斯彼罗 是我曾经给你太严厉的惩罚,你已经补偿了;因我已经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给了你,我是了才活着的。现在我再给你的手;你所受的一切苦恼不是我试验你的爱情的,你异常坚强忍受它;我着,许给你珍贵的赏赐。腓迪南啊,不笑我夸奖,你己将知一切的称赞比身的,是瞠乎其的。

腓迪南 我绝相信您的话。

普洛斯彼罗 既我的给与你的获不是贸,你就娶我的女儿。但在一切神圣的仪式有充分给你许前,你不侵犯处女的尊严;否则你的结合将不的满的祝福,冷淡的憎恨、白眼的轻蔑不睦将使你的姻缘中长满令人嫌恶的恶草。所一点吧,许门 的明灯将照引着你!

腓迪南 我希望的是在今一的爱情中享受着平的日子、秀的儿女绵绵的生命,因此即使在最幽冥的暗室中,在最方便的场合,有伺隙的魔鬼的最强烈的煽惑,不使我的廉耻化,轻轻损毁了举行婚礼那的无比的欢乐。是那的一太慢了,我觉不是太阳神的骏马在途中跑垮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场 岛上的另一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