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幕 第一场 普洛斯彼罗洞室之前

普洛斯彼罗穿法衣;爱丽儿随。

普洛斯彼罗 现在我的计划将告完;我的魔法毫无差失;我的精灵俯首听命;一切按部就班顺利。是什候了?

爱丽儿 将近六点钟。你曾经说,主人,在候我的工应完毕。

普洛斯彼罗 我刚兴场暴风雨的候,我曾经说。告诉我,我的精灵,国王他的从者怎啦?

爱丽儿 按照着你的吩咐,他仍旧照囚禁在一,同你离他的候一,在荫蔽着你的洞室的那一列菩提树底聚集着一群囚徒;你是不他释放,他便一步路不移动。国王、他的弟弟你的弟弟,三人疯了;其余的人在他悲泣,充满了忧伤惊骇;尤其是那位你所称“善良的老臣贡柴罗”的,他的眼泪一直从他的胡须淋了,就像从茅檐流的冬的滴水一。你在他身所施的魔术的力量是,是你现在见了他,你的一定软。

普洛斯彼罗 你吗,精灵?

爱丽儿 果我是人类,主人,我觉不忍的。

普洛斯彼罗 我的将觉不忍。你不是一阵空气罢了,居感觉他的痛苦;我是他的同类,跟他一敏锐感一切,他有着同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场 普洛斯彼罗洞室之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