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幕 第二场 海滨

薇奥拉、船长及水手等。

薇奥拉 朋友,儿是什国土?

船长 儿是伊利亚,姑娘。

薇奥拉 我在伊利亚干什呢?我的哥哥已经极乐世界了。许他侥幸有淹死。水手,你怎?

船长 您是侥幸才保全了命的。

薇奥拉 唉,我的怜的哥哥!但愿他侥幸无恙!

船长 不错,姑娘,您侥幸的希望宽慰您己。我告诉您,我的船撞破了,您那几跟您一同险的人紧攀着我那给风涛所颠摇的船,那我瞧见您的哥哥很有急智他己捆在一根浮在海面的桅樯,勇敢希望教给了他计策;我见他像阿翁 西西至科林,途中水手所迫害,因跃入海中,海豚负至岸,盖深感其音乐力云。">骑在海豚背似的浮沉在波浪间,直我的眼睛望不见他。

薇奥拉 你的话使我很高兴,请收点钱,聊表谢意。由我己险,使我抱着他够同险的希望;你的话更我的希望证实了几分。你知国土吗?

船长 是的,姑娘,很熟悉;因我就是在离儿不三旅程的方生长的。

薇奥拉 谁统治着方?

船长 一位名实相符的高贵的公爵。

薇奥拉 他叫什名字?

船长 奥西诺。

薇奥拉 奥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场 公爵府中一室目录+书签第三场 奥丽维娅宅中一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