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幕 第四场 公爵府中一室

凡伦丁及薇奥拉男装。

凡伦丁 是公爵继续宠幸你,西萨奥,你半就高升了;他认识你有三,你就跟他熟了。

薇奥拉 你不是怕他的捉摸不定,就是怕我玩忽职守,所你才怀疑他不继续宠幸我。先生,他待人是不是有始无终的?

凡伦丁 不,相信我。

薇奥拉 谢谢你。公爵了。

公爵、丘奥及侍从等。

公爵 喂!有谁见西萨奥吗?

薇奥拉 在儿,殿,听候您的吩咐。

公爵 你暂走些。西萨奥,你已经知了一切,我已经我秘密的内中的书册向你展示了;因此,孩子,那边,别让他你摈门外,站在的门口,他说,你站脚底生了根,直等你延见止。

薇奥拉 殿,是真像人所说的那沉浸在悲哀,一定不允许我进的。

公爵 你跟他吵闹,不顾虑一切礼貌的界限,但一定不毫无结果归。

薇奥拉 假定我够见面谈话了,殿,那又怎呢?

公爵 噢!那就向宣布我的恋爱的热情,我的一片挚诚说给听,让吃惊。你表演我的伤一定很色,你的青年一定比那些面孔板板的使者更引的注意。

薇奥拉 我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场 奥丽维娅宅中一室目录+书签第五场 奥丽维娅宅中一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