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幕 第五场 奥丽维娅宅中一室

玛利娅及丑。

玛利娅 不,你是不告诉我你哪,我便我的嘴抿紧紧的,连一根毛钻不进,不替你说句话。姐因你不在,吊死你呢。

丑 让吊死我吧;吊死的人,在世不怕敌人。

玛利娅 你的话解释解释。

丑 因他不见敌人了。

玛利娅 一句无聊的回答。让我告诉你“不怕敌人”句话是怎的吧。

丑 怎的,玛利娅姑娘?

玛利娅 是从打仗的;回你再撒赖的候,就放胆子说。

丑 吧,帝给聪明与聪明人;至傻子呢,那靠他的本了。

玛利娅 是你久在外边鬼混,姐一定你吊死的,否则你赶,那不是跟你吊死一吗?

丑 吊死常常防止坏的婚姻;至赶,那在夏倒甚紧。

玛利娅 那你已经了决了吗?

丑 不,有;是我决定了两端。

玛利娅 假一端断了,一端连着;假两端断了,你的裤子落了。

丑 妙,真的很妙。,你的吧;是托比老爷戒了酒,你在伊利亚的雌儿中间算是门户的调皮角色了。

玛利娅 闭嘴,你坏蛋,别胡说了。姐啦;你是推托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场 公爵府中一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