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幕 第一场 海滨

安东尼奥及西巴斯辛。

安东尼奥 您不愿住了吗?您不愿让我陪着您吗?

西巴斯辛 请您原谅,我不愿。我是倒霉的人,我的晦气许连累了您,所我请您离我,让我独担承我的恶运;假连累您身,那是太辜负了您的意了。

安东尼奥 是让我知您的向吧。

西巴斯辛 不瞒您说,先生,我不告诉您;因我所决定的航行不是无目的的漫游。是我您有礼,您一定不强迫我说我所保守的秘密;因此按礼该我向您表白我己。安东尼奥,您知我的名字是西巴斯辛,罗德利哥是我的化名。我的父亲便是梅萨林的西巴斯辛,我知您一定听见他的名字。他死丢我一妹妹,我两人是在同一辰世的;我希望让我两人在同一辰死!是您,先生,却改变我的命运,因就在您我从海浪打救前不久,我的妹妹已经淹死了。

安东尼奥 唉,惜!

西巴斯辛 先生,虽人说非常像我,许人说是貌的姑娘;我虽不意思相信句话,但是至少胆说一句,即使妒嫉的人不不承认有一颗的。是已经给海水淹死的了,先生,虽似乎我更的泪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场 奥丽维娅宅中一室目录+书签第二场 街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