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幕 第三场 奥丽维娅宅中一室

托比·培尔契爵士及安德鲁·艾古契克爵士。

托比 ,安德鲁爵士。深夜不睡即是身早;“身早,身体”,你知的——

安德鲁 不,老实说,我不知;我知的是深夜不睡便是深夜不睡。

托比 一错误的结论;我听见话就像见一空酒瓶那头痛。深夜不睡,了半夜才睡,那就是清早才睡,岂不是睡很早?我的生命不是由四原素组的吗?

安德鲁 不错,他是说;是我我的生命不是吃吃喝喝已。

托比 你真有问;那让我吃吃喝喝吧。玛利娅,喂!一瓶酒!

丑。

安德鲁 那傻子啦。

丑 啊,我的肝!咱刚凑一幅《三臭皮匠》。

托比 欢迎,驴子!现在我一轮唱歌吧。

安德鲁 说老实话,傻子有一副很的喉咙。我宁愿拿四十先令换他一条腿一副爱的声音。真的,你昨夜打诨打的很,说什匹格罗格罗密忒斯哪,维比亚人越了丘勃斯的赤线哪,真是很。我送六便士给你的姘头,收了有?

丑 你的恩典我已经放进了我的口袋;因马伏奥的鼻子不是鞭柄,我的姐有一双玉手,的跟班不是酒馆的。

安德鲁 极了!嗯,无论何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场 街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