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幕 第四场 公爵府中一室

公爵、薇奥拉、丘奥及余人等。

公爵 给我奏些音乐。早安,朋友。西萨奥,我听我昨晚听的那支古曲;我觉它比目前轻音乐中那轻倩的乐调警炼的字句更慰解我的痴情。,唱一节吧。

丘奥 启禀殿,唱歌儿的人不在儿。

公爵 他是谁?

丘奥 是那弄人费斯特,殿;他是奥丽维娅姐的尊翁所宠幸的傻子。他就在儿左近。

公爵 找他,现在先那曲调奏吧。(丘奥。奏乐),孩子。是你有一人恋爱了,请在甜蜜的痛苦中记着我;因真的恋人像我一,在其他一切情感是轻浮易变,但他所爱的人儿的影像,却永远铭刻在他的头。你喜不喜欢曲调?

薇奥拉 它传了爱情的宝座的回声。

公爵 你说很。我相信你虽年轻,你的眼睛一定曾经中什人;是不是,孩子?

薇奥拉 略有点,请您恕我。

公爵 是什子的女人呢?

薇奥拉 相貌跟您差不。

公爵 那是不配被你爱的。什年纪呢?

薇奥拉 年纪跟您差不,殿。

公爵 啊,那太老了!女人应拣一比年纪些的男人,才跟他合拢,不失丈夫的欢;因,孩子,不论我怎称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场 奥丽维娅宅中一室目录+书签第五场 奥丽维娅的花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