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幕 第一场 奥丽维娅的花园

薇奥拉及丑持手鼓。

薇奥拉 帝保佑你你的音乐,朋友!你是靠着打手鼓日子的吗?

丑 不,先生,我靠着教堂日子。

薇奥拉 你是教士吗?

丑 有的,先生。我靠着教堂日子,因我住在我的,我的是在教堂附近。

薇奥拉 你说,国王住在叫化窝的附近,因叫化子住在王宫的附近;教堂筑在你的手鼓旁边,因你的手鼓放在教堂旁边。

丑 您说,先生。人一代比一代聪明了!一句话一聪明人就像是一副山羊皮的手套,一子就翻了转。

薇奥拉 嗯,那是一定的啦;善在字面翻弄花的,很容易流轻薄。

丑 那,先生,我希望我的妹妹不有名字。

薇奥拉 什呢,朋友?

丑 先生,的名字不是字吗?在那字面翻弄翻弄花,许我的妹妹就轻薄。是文字从失由,就变很危险的伙了。

薇奥拉 你说理由,朋友?

丑 不瞒您说,先生,是我向您说理由,那非文字不;是现在文字变那坏,我真不高兴它证明我的理由。

薇奥拉 我敢说你是快活的伙,万不关。

丑 不是的,先生,我所关的倒有一点儿;是凭良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场 奥丽维娅的花园目录+书签第二场 奥丽维娅宅中一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