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幕 第三场 街道

西巴斯辛及安东尼奥。

西巴斯辛 我本不愿意麻烦你;是你既欢喜己劳碌,那我不再向你话了。

安东尼奥 我抛不你;我的愿望比磨的刀锐利驱迫着我。虽了见你,再远的路我跟着你;并不全着理由:我担你在些方是陌生人,路许碰些什;一路人领导有朋友的异乡客,门总有许不方便。我的诚的爱,再加使我忧虑的理由,迫使我追赶你。

西巴斯辛 我的善良的安东尼奥,除了感谢、感谢、永远的感谢外,再有别的话回答你了。一件常常换一声空口的谢;是我的钱财假跟我的衷的感谢一,你的一定不不重重的酬报。我干些什呢?不瞧瞧城的古迹?

安东尼奥 明吧,先生;是先找处。

西巴斯辛 我并不疲倦,黑有许候呢;让我瞧瞧儿的名胜,一饱眼福吧。

安东尼奥 请你原谅我;我在一带街走路是冒着危险的。从前我曾经参加海战,公爵的舰队;那我很立了一点功,假在儿给捉了,不知怎抵罪哩。

西巴斯辛 概你杀死了很的人吧?

安东尼奥 我的罪名并不是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场 奥丽维娅宅中一室目录+书签第四场 奥丽维娅的花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