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幕 第二场 奥丽维娅宅中一室

玛利娅及丑;马伏奥在相接的暗室内。

玛利娅 𡂿,我请你件袍子穿,胡须套,让他相信你是副牧师托巴斯师傅。快些,我就叫托比老爷。(。)

丑 ,我就穿,假装一;我希望我是一扮子的。我的身材不够高,穿不怎神气;略胖一点,不像功念书的:是给人称赞一声是老实汉子很的人,就跟一思的读书人一了。——那两同党的了。

托比·培尔契爵士及玛利娅。

托比 帝祝福你,牧师先生!

丑 早安,托比人!目不识丁的布拉格的老隐士曾经向高波杜克王的侄女说一句聪明话:“是什,就是什。”因此,我既是牧师先生,就是牧师先生;因“什”即是“什”,“是”即是“是”。

托比 走,托巴斯师傅。

丑 呃哼,喂!监狱平安呀!

托比 子装很像,子。

马伏奥 (在内)谁在叫?

丑 副牧师托巴斯师傅疯人马伏奥了。

马伏奥 托巴斯师傅,托巴斯师傅,托巴斯师傅,请您我姐那儿一趟。

丑 滚你的,胡言乱的魔鬼!瞧人给你缠子!晓嚷姐吗?

托比 说,牧师先生。

马伏奥 (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场 奥丽维娅宅旁街道目录+书签第三场 奥丽维娅的花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