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幕 第三场 奥丽维娅的花园

西巴斯辛。

西巴斯辛 是空气;那是灿烂的太阳;是给我的珍珠,我见摸:虽怪包围着我,却不是疯狂。那安东尼奥哪儿了呢?我在象旅店找不他;是他曾经那边,据说他城中各处寻找我了。现在我很需他的指教;因虽我很觉许是错误,并非是一疯狂的举动,是意外飞的运太有些未前闻,无理解了,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;无论我的理智怎向我解释,我总觉不是我疯了便是位姐疯了。是,真是的话,一定不那井井有条,神气那端庄操持的务,指挥的仆人,料理一切的情,同我所见的那。其中一定有些蹊跷。了。

奥丽维娅及一牧师。

奥丽维娅 不怪我太急。是你有坏肠的话,现在就跟我位神父我的礼拜堂吧;着他的面前,在那座圣堂的屋顶,你向我充分证明你的忠诚,让我气的、疑的安定。他保守秘密,直你愿意宣布按照着我的身份的婚礼将在什候举行。你说怎?

西巴斯辛 我愿意跟你两位前往;

立的盟誓永有欺罔。

奥丽维娅 走吧,神父;但愿公,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场 奥丽维娅宅中一室目录+书签第一场 奥丽维娅宅前街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