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话 凶手还没出手又死了 1.“凶手”还没出手就死了

邵翔宇了一眼汽车仪表盘的电子钟,距离孙皓所限定的最日期剩不一。孙皓的话说,果邵翔宇不在明早前提离职报告,那他就邵翔宇贪污公款的情公众。邵翔宇说,候他所面临的将不仅仅是失工那简单,恐怕被公司诉,遭受牢狱灾。

年头,找一份工相不易。邵翔宇在知识产权公司勤勤恳恳任劳任怨,干了四年间才走今位置。何况明早,董长即将任命新一任的知识产权部部长,同部门的四人中就属邵翔宇胜率最高,此前途,他怎甘引咎辞职激流勇退呢。

依眼情形,花钱封口似乎是解决问题的最办法。邵翔宇明白,孙皓所选择在节骨眼儿朝己难,他图的肯定不是金钱,是职位。孙皓知识产权部的部长,所非己逼走不。

,邵翔宇恨恨朝吐了口唾沫。他藏在汽车,像是在言语。

“恶!既封口不行,那就灭口了!杀人灭口,一了百了,虽是有办法的办法,却是最稳妥的办法。”

所谓“杀人”其实不难,难就难在杀人何掩盖凶手的身份。谋杀伪装杀固,但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推荐序 这本书和一般的推理小说有什么不同?目录+书签2.部长选举,请投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