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话 凶手还没出手又死了 2.部长选举,请投票!

今公司早,平班向很准的孙皓,次却足足迟了两。

迟的理由很奇葩,他区门口的盘山公路不知被哪缺德的车主乱停车给堵住了,害他不不弃车步行,一路跑至山的公站点改乘公班。

其实早在昨深夜孙皓驾车外,就已经被那辆横在马路中央的标致3008堵在半路无法通行。虽车主留了移车电话,关键问题是方手机关机,让孙皓很无奈,取消了晚的外计划,悻悻归。

但令人意外的是,原本打算今早车班的他却现,昨晚堵路的那辆标致3008竟挡在那,区门口竟已经排了长长的车队。诸位司机找不标致3008的车主,着空车泄愤般狂按喇叭。一间,各噪音此彼伏。孙皓算是识务的俊杰,眼见此景立刻决定改乘公车班。

但不管怎说,迟总比不强。孙皓赶公司议室并未见邵翔宇的身影,必他是真的离职不干了。但董长人秉承着民主公平的选拔理念,非等人齐了再。孙皓虽知内情,却不点破,陪着众同干耗间白等。此又等了约半,众同仍不见邵翔宇前,打手机无人接听,是便始头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“凶手”还没出手就死了目录+书签3.死尸·电话·我的汽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