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话 凶手还没出手又死了 3.死尸·电话·我的汽车

本公司是了选拔知识产权部部长,结果季警官一介入硬是改了审讯犯罪嫌疑人的听审。

受环境的影响,众同误董长犯了经济的错误,是被警方带走的节奏。是,抱着斗主的态,皆暗窃喜静候戏。

不戏刚刚场,众人便从季警官口中知,此番警方办案调查的不是贪污腐败是杀人害命,被害者不是别人,正是最有机晋升知识产权部部长,但却无故旷工的邵翔宇。

董长知不是查贪腐,整人凤凰涅盘浴火重生,前的担惊受怕萎靡不振被一扫空,他先季警官假意寒暄一番,借口有务缠身急忙叫司机李师傅备车,外拜访客户由赶紧离议室。

领导的善趋吉避凶术,李部长不例外。前,位姐贪恋名利,身怀六甲不愿让贤,等部门死了人却怕沾嫌疑,即公司一刀两断划清界限。

是季警官问:“现在部门谁负责?”

孙皓临危受命,挺身,声回答:“我!”

季警官“哦”了一声,又:“那麻烦你孙皓叫!”

孙皓愣了一,报门:“我就是孙皓!”

,他就被众警员摁倒在了。

审讯孙皓的点就选在议室,闲杂人等一律室外候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部长选举,请投票!目录+书签4.嫌疑人S的苦恼